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保定驰立模具制造有限公司

模具制造,新型建筑材料,销售模具机械设备,五金产品,建材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高速竖墙模具高速竖墙钢模具钢板焊接工艺
高速竖墙模具高速竖墙钢模具钢板焊接工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高速竖墙模具高速竖墙钢模具钢板焊接工艺 
品牌: 保定驰立模具厂
规格: 2295*900*300*10
规格: 2295*770*220*12
规格: 1780*930*20
单价: 12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4 10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高速竖墙模具基本为两件式结构,使用时需要将模板运输到施工现场进行现浇处理,因为防撞墙的设置距离与公路的长度有关,如果提前进行生产,生产出来的防撞墙不能满足施工要求,所以将模具运输到公路周边,生产时需要拼接,直板和弯板要分开放置。两个模板之间的距离就是公路防撞墙的厚度。在模板两侧用钢板或特定部位进行封堵,然后即可浇筑泥浆。大量混凝土通过管道快速填充在模板之间。振动过后,有些位置的泥浆液面会下降,自然要灌一些泥浆。除去气泡后,可以干燥。泥浆完全固化后,需要拆除钢模板。
高速竖墙模具是按尺寸型号进行设计的,在公路路面施工工程中一般常见也是z常用的防撞墙模具就属钢板材质制作的钢模具,它是根据施工的便利性和安装的要求来选用合适的设计结构,其中防撞墙钢模具可以是单个的整体,也可以是能够相互组装拼接的钢模板,为了提升施工的便利性和追赶工期的效果,这种防撞墙钢模具的使用率是非常率大的,同时伴随着生产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,尺寸型号也是越来越大,所承重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强,通过技术人员全手工打造,所有的内部焊接部位都会进行细致的抛光打磨,这样也是对水泥防撞墙构件完整性的一个保持状态。
高速竖墙模具的规格型号和尺寸,根据不同的图形来进行生产,保定驰立模具厂生产的防撞墙钢模具产品耐磨,抗腐蚀,可以重复使用,而且生产周期短,我厂生产的模具耐用,不易变形,生产的模具倍受广大模具的使用客户的青睐,欢迎来电选购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