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保定驰立模具制造有限公司

模具制造,新型建筑材料,销售模具机械设备,五金产品,建材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U型槽钢模具排水槽沟预制件保定驰立模具厂
U型槽钢模具排水槽沟预制件保定驰立模具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U型槽钢模具排水槽沟预制件保定驰立模具厂 
品牌: 保定驰立模具厂
规格: 500*400*60
规格: 500*350*36
规格: 500*500*30
单价: 9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5 10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U型槽钢模具不仅仅可以当做排水用的槽沟,也可以反观来作为小心涵洞的预制构件,或孔洞预埋件。U型槽模具是用什么料做成的呢?它是采用3-8毫米的钣金钢经过剪裁,弯折,造型,压圆,焊接,切割,拼装,打磨,喷漆等多道手续加工得来。举个生活中的例子,保定驰立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产生是经过U型槽模具的加工得来的,将搅拌好的混凝土,注入U型槽钢模具中,等成型风干后把模具拆掉就可以了。
1. U型槽模具:U型槽模具形状类似一个倒置的U字形槽,通常用于道路或停车场的排水系统。它的主要作用是收集和引导雨水,防止积水产生,确保道路或停车场的安全性。U型槽模具的设计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定制,通常由钢板或塑料材料制成。
2. U型槽钢模具:U型槽钢模具通常用于桥梁、河道和其他液体排水场所。它的设计类似于梯形或三角形的槽,能够有效地引导液体流动,避免积水和水流波动。U型槽钢模具的材料有钢板、塑料和混凝土等,根据实际需求和使用环境选择合适的材料。
这些模具都可以按照需求进行定制,根据实际情况和设计要求进行安装。需要注意的是,在模具安装和使用过程中,要确保模具的质量和安全性,以达到预期的排水效果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