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保定驰立模具制造有限公司

模具制造,新型建筑材料,销售模具机械设备,五金产品,建材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U型槽水渠模具类似于拱形急流槽
U型槽水渠模具类似于拱形急流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U型槽水渠模具类似于拱形急流槽 
品牌: 保定驰立模具厂
规格: 720*500*475
规格: 500*420*36
规格: 500*350*36
单价: 9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6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U型槽水渠模具是水泥制品中的一种产品,其类似于拱形的急流槽,通过这种模具被应用于堤坝、河堤、农田灌溉、水利工程等工程建设之中,U型槽水渠模具运用新材料加工而成根据需要可配上和防盗装置,其生产出来的模具轻便、承载好,抗冲击、宁弯勿折、排水量较大,经过热浸锌处理后美观度增强,而且U型槽水渠模具生产的水泥制品表面光滑,能够进行批量生产,而且其能够延长模具的使用期限。
保定驰立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在制造U型槽水渠塑料模具的过程中,模具的生产应根据提供的具体规格和样式图进行。U型槽水渠塑料模具一般比较轻,只需要振动通道或振动台即可。模具使用后应进行的维护,以方便下次使用。U型槽水渠塑料模具是生产U型槽不可缺少的工具,由PP材料制成。产品材料韧性好,不易变形,耐腐蚀,可多次使用。U型槽水渠模具用于农田灌溉、道路建设等不同领域。
询价单